•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有没有看到很多雨天的照片:)嘿嘿,昨天去了动物园,记不得上一次是多小的时候去了,反正很小吧还。不知道为神马印象里我觉得广州动物园已经破败不堪那种……反正没什么好逛的以为…其实,还是挺多东西看的:) ,我喜欢看那个大猩猩“david”,O(∩_∩)O哈哈哈~跟人多像啊

     

    机动刺激游戏结束后已经满天黑糊糊暴雨将至,躲在地铁站避雨,囧

    这是我第二次尝试中分头出门噢,不知道看起来怎么样,毕竟自己的看不到自己的样子的,头发太少了应该没什么特别好看的反正。随便。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  嗯……没想到这次来写日志的时候,心里已经住着一个人了,很神奇是不是~可惜,这些事情很无奈的噢,没办法就是没办法,无论你多迷恋多狂热,我总算是体会到了   不可能    的那种难过。(是报应吗?)

    顺其自然……这是我一直坚持的。我跟vilson说我们有钱了去北京看针刺疗法的电子音乐party,除了我喜欢电子之外,当时是去看terry。对于他我不想怎么说太多了,在心里就好,自己把这份东西挂在心里。就好。其实很希望针刺疗法可以巡演到广州……其实很希望……非常多……

    所以我喜欢了trance和techno。

    不知道有没有同龄人跟我一样深夜不是停慢拍的(苦)情歌,是听节奏鲜明强烈的电子。我最近在听一些著名DJ的作品,好东西确实要找时间领略的~毕竟我喜欢。

    好了,来一个armin van buuren 的曲子~荷兰人也可以很牛逼~oh,对了,女声依然是nadia ali,不过现场版不太好…。这个女声在我第一次喜欢电子类音乐的时候已经被我喜欢。很好很好。

    LET'S DANCE!!!